春秋非我

无限江山,别时容易见时难。
史同&蔬菜泥专用分号。

居住现状声明

  为什么别的平台不好开小号😢😢😢我的口嗨往哪放😥😥😥

千瑶初诺:

      余自三七事变以来,一边顶复习之压力一边奔波于互联网以求一安身之所。经一周之走访及试居,现将余之住所情况公布于下:


  


  LOF:余之现居所也。虽此社区问题诸多,奈何余于此处尚有百万家资(字数),结好邻居甚多,近日又方辟新地欲盖新宅(开新坑),故急切不得动也。暂仍容之,以待来日。


  


  in※ner:余往返数地考察后最满意者,权纳为侧室。将以lof家资缓缓转之,虽尚不及我主室,颇觉未来可期。


  


  贴吧:乃余祖上旧宅,老屋尚存,或可回住。


  


  tag※tree/飞※鸽:已前往,住之不惯,但仍选为外室。或日可扶正,也未可知也。


  


  QQ:特为同人辟一新号,时常在空间发一些同人女的疯,或掉落口嗨、片段等等。QQ号叁伍伍零壹陆玖柒伍贰。加我者请勿谈及三次内容,勿提起我雷点等。


  


  


  各平台皆同名,搜千瑶初诺可至。


  


  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40)